我把項鍊從我脖子上拿下來了....同時我也決定要分手....

當拿下的那一刻很猶豫....甚至有想哭的衝動....還有想戴回去的念頭....但是.....但是.....

我知道我的心再也不想再戴這個項鍊了....有那麼幾次都想把項鍊拿下來....

既然今天....有了這個意念....導致了這個動作....

我便不想抵抗和掙扎下去了....

我知道一拿下來我就不會再戴回去了....所以我會想哭....

真的....一開始不知道為何而哭....

而我....忍住了....把項鍊拿下來了....看著它在我手中滑落....

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我反而開始想....分手對我的意義....

對我人生有何幫助....對我未來有何發展....

如果都是好的....正面的....那又為什麼不分呢....

 

從現在起....對自己宣告....正式分手....

然後....開始研究分手的議題....和如何順利的分手....

在最小傷害下提出分手....

真的....開始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分手之路....正式開始....

 

之後可能有一大堆文章都是在講分手的事吧....or not....

想54的人請54.....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