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 王妃 】【 國語 】【 2009-07 】

2.我不會愛

詞:鄔裕康 曲:Dean

習慣了你的重量.........................無法習慣.....
溫柔的壓在手上 現在卻不得不放.........我想放.....握不到幾次的手.....
習慣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早已忘記許久....
想到從前我們 都笑了都哭了

最後一次一起分享月光 隔著一只行李箱......連最後一次見面都忘記了.....
我知道忍痛退讓 只為了一絲微笑

我不會愛
擁抱總是太淺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兩人的幸福變成三人擁擠不堪
我試著填滿 心卻一再少一塊

就算我對你的愛
深的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想我不會愛
(真的我真的不會愛)


如果時間可以抵銷感傷 我願意無限制的燃燒
只要你的今後 永遠一臉微笑

愛是燒痛我雙手的煙火
卻也為你燦爛了黑夜


擁抱總是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了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除了好好祝福 我能怎麼辦

對你的愛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我真的不會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歌詞來源:http://tw.mojim.com/tw105661x4.htm#3

 

歌詞不一定代表我全部的心情....但我想說:也許....我是....不會愛的....

愛情....從來不是我考慮的第一順位....

我知道....沒有愛情我也能活下去....

但....有了愛情....我不一定能活下去....

也許....也許....我還沒有能承擔愛情....的能力....

也許....我不成熟....

但很肯定的是....我不愛你....

真的不愛....也不能愛....也不想愛....

愛情....少了愛....還有維持的必要嗎?!....

真的....沒有意義了吧....

 

暫時暫時....不再為你神傷....

但....自從跟你提分手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輕鬆很多很多....

真的輕鬆很多....很多....

肩膀不再像大石般沉重....心也開闊不少....

不用再對你說什麼....解釋什麼....安撫什麼....

明年我要去溫哥華....後年要去夏威夷....

畢業後賺錢存錢要去東南亞度假....

再也不用考慮到你....不再絆手絆腳的....

儘管一個人....我也感覺輕鬆許多....真的....很輕鬆....

真的真的很輕鬆....真的....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不會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