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容祖兒 Moov Live 2009 】【 國語 】【 2009-06 】

5.這就是愛嗎

填詞:王雅君/林秋離 作曲:林俊杰
監制:林俊杰/吳劍泓

你確定這就是愛嗎..................你確定.....我卻不這麼認為.....
真的愛我嗎...........................這真的是你愛我的方式....我只想逃....
手牽著手漫步斜陽 就當作浪漫.....也許這樣並沒有這麼浪漫
.....

兩個人眺望遠方......................我看不到未來......
以爲愛的晴朗.........................曾經以為....現在.....算了吧....
當我回頭望 卻 已淚濕了眼眶


當夕陽變成星光 當愛情換了方向
你一如過往 對愛太緊張
但未來又會怎樣
未知的明天總讓我徬徨
誰給我力量


我不怕你 愛不愛我
只害怕你 以為愛我....................我害怕....
抓緊我 不算擁有 你總學不會放手......我跟你說過,要抓緊我,因為我知道我不夠愛你,現在連一點愛都不剩了.....放手吧....
我不怕你 不懂愛我
只怕你 把習慣 當作愛...............我也怕我錯把習慣當作愛.....可現在我不想再習慣下去.....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喔 你猜不透 我要什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