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 Elva )【 鑽石糖 】【 國語 】【 2009-10 】

3.倒數

作詞:葛大為
作曲:Kim Seok Jin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馬毓芬

怎麼我會說 太晚了你不用送.......想送也不能送,我怕來不及,趕在門禁時間前到家....
其實我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走.......以前你來找我時就是這樣,就算想說可不可以不要走,但是又能怎樣,理智知道該走就要走,回到各自的生活.....
車裡的歌 尾奏已經結束
突然我們都沉默 你不敢看我

討厭這樣 我們都有話藏著不說.....不願說誰都不能勉強....
你總是那麼處處在意我
越害怕傷害我 我感覺越難受........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難受,遲鈍的.....忘了發現.....
你不懂 我沒你想像脆弱*...........脆弱?!.....我只知道自己很狠心.....

熱情結束以後 冷靜開始以後
 時間開始慫恿 勸深愛的人放棄.....我希望你放棄.....
 我不想倒數 還能愛多久..........我總在倒數,還能愛多久....
 不愛我 請離開我.....................我不愛你,是不是還不夠早選擇離開.....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會耐心等候 並重新適應寂寞
 開始倒數 開始忘記
 值得你的愛 我確定不是我.......我確定不是我.....
 (我們都愛過)

下一個週末 會不會就各自過.........每個週末,都各自過.....
漸漸少聯絡 這樣算不算分手.........這樣處理的方式很爛,至少我有跟你說.....雖然還是處理的不好.....
我會想念你親吻 你擁抱...............也許會想念,可那只是一種感覺,想要有個人擁抱......那個不會是你.....
但我不想欺騙我 真實的感受

討厭這樣 愛變質後誰都不認得......連自己也不認得了......
情人終究不一定變朋友..................不能變朋友也沒關係,只要彼此能各自生活下去就夠了....
越相互關心著 越加速疏遠了.........我不關心你,我刻意疏遠的.....
別觸碰 我在逞強的笑容..........連逞強的笑容都快笑不出來了.....

REPEAT*

是不是從前我們太懶惰
任性往相反方向移動 直到看不清楚.....不是任性,而是本來就是兩個相反方向來去的......
說出那一句謝謝你..........................還沒當面對你說......
眼淚忽然奪眶而出 快要不能自己
難 很困難 再見要說的多快呢
........就算我是提分手的人....還是難....很困難.....我一點都不想見到你.....

REPEAT(*)*

選擇了艱難的路走 我相信這樣是對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ttp://mojim.com/tw100173x19.htm#3

--------------------------------------------------------

反覆聽著....寫下心情....

讓心裡舒服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