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2/21/ovc.html?pg=1

吳淡如的文章....寫得很好....真的....可以看看....

示弱並非軟弱....

憋在心裡只會影響健康....

適當的抒發情緒是對自己的健康著想....並非壞事....

誰說一定只能報喜不報憂....

當事情大到讓你無法承受時....

說出來....就算無法解決也容易在事後釋懷....

就算....我談的感情....事情小到讓朋友說這根本沒什麼....

但對我....已是天崩地裂的事....足夠瓦解我的理智....

for me....it's big big deal....

for me....it is not easy thing to handle.....

for me....it is everything....

 

誰說人一定要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堅強....

誰說示弱會等於軟弱....

上天並沒有規定人一定要怎麼生活....

誰說的又有何重要....你是誰....誰是我....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誰又能替誰決定任何事....

 

其實吳淡如說的真的很貼近人心....

太過於堅強....只會讓人不敢靠近你....

反而適當的示弱會讓你明白....當事情發生時....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誰又才是你願意真心付出和坦白的朋友....

人生....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依然照樣過....

只是要怎麼過....和想怎麼過....

時間依舊滴答滴答的走著....日子依舊一頁一頁的翻過....

人生依舊一段一段的度過.....

 

PS最近體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