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早起的,但是我夢到LU(Laurel Holloman)導致我完全不想起床><"

怎麼辦怎麼辦啦,完全陷溺在TLW裡面,瘋狂收集相關資訊,

據說L6 convention沒有JB和LU,

阿阿阿阿阿~~真的是快瘋了,我需要一個地方讓我放置這些資訊和碎碎念,

腦袋雜念太多無法做事,本來今天是想認認真真弄專題的,

真的死定了啦~~ㄚ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 阿 ㄚ阿阿阿~~

一直在想文章分類到底要怎麼分,要不要加入Laurel Holloman的選項,

吼~~為啥我ㄧ直夢到LU啦,害我害我老是魂不守舍的,心都飛走了,

明明這個blog就是為我們家JB(jennifer beals)大人開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瘋了瘋了,先來整理一點相關資料好了啦,吼(怒吼ing~~)

 

PS我已經夢到LU第三次了!!!>_<"

 

我的碎碎念第二次更新,OMG我死定了啦,今天又混爆了一天,上去JB中文網去看,

shit shit shit裡面太多好料了啦,fxck,碼的,我真的要了,god,just yourself can help yourself,

shit,我發現我不能po太多有的沒的上來,因為這些全都是我在論壇裡找到了,也不能轉帖啥的,

都是別人辛苦的勞動成果,就連大人的介紹我都不敢搬,只好哪天自己整理整理用手打了,

參考資料全都是我放連結的那些論壇,anyway我還是需要一個地方讓我碎碎念about that,

TLWS1幕後IC和大人的講評實在太精采了,不過有些劇情和畫面還是讓我很想跳過(EX:那些和男人的sex==+)

還有我真的想把它們通通轉成mp4檔放到我的ipod裡好好欣賞,但S1的內容著實讓我很猶豫,

先轉換再說,最有可能的就是轉換了但是沒放進去,阿阿阿阿阿~~算了啦,就放S6tb片段和S6特別篇就好了。

 

第三次更新,在loveJB的網誌我看到了版大的回覆,簡直就要哭死我了,

down under convention 2010 1/22~24 at sydney, Australia要存70k,

機票大概三萬,住宿每晚約一千二上下(我算最貴的情況)

然後如果買五張合照的話,一張算跟L5一樣30pounds,1600x5=8000,

General Admission(一般票) AU $350.00手續費AU $5.00 約等於9585 

Platinum Ticket(白金票) AU $450.00手續費AU $5.00 約等於12285

Gold Ticket(金票) AU $400.00手續費AU $5.00 約等於10935

不吃不喝就要快五萬OTL,我去哪裡生這麼多錢,把我賣了不知道有沒這麼多錢TOT

算了,我看我要是能托板大幫我帶一張LU的簽名就要偷笑了,問題是人家理不理我阿,發瘋了,

我果然是作夢比較快(跪淚T_T)

1/22-24我應該放寒假了吧,問題是我能不能畢業都是問題,還想去澳洲見LU,我做夢==+

9,10,11,12,1生不如死的幾個月阿,天哪,讓我切腹吧!!

給我三個月不知道能不能弄得到錢,不吃不喝都不知道有沒有(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