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書了,等了兩天,就為了成寒出的有聲書,

昨天有聽了美女與野獸和仙履奇緣,結果半天聽不懂,

果然小一不能唸小六,從頭到尾我只聽的懂father,女兒,beauty....@@

還是從尼斯湖水怪開始好了,而且我發現我聽EZ talk那兩個老外聊電影我還能抓到一些單字,Q_Q

加油!!!

 

今天都在忙上架,把一些能賣錢的扭蛋拍照,單品上架,真是有麻煩到,

不過一邊上架一邊聽英文,實在不太好,不夠專心,

再想想別的辦法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把成寒的方法學起來徹底應用實踐,一定要把英文變強和自由運用!!!!!!!!!!!!

 

PS今天沒收到打工的老闆電話,害我昨天還夢到我去打工的事情,唉,多唸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