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逃避逃避再逃避,我這是何必呢,

本來今天早上11:00要到學校的,但是我沒收到外套心情就不大好,

一拖又不想去了,昨晚一直想上來打碎碎念,心裡事情好多,雜質好多,根本無法好好睡覺,

昨晚又看了一陣子的TBS6片段,實在是好想念她們,糾結再糾結,我不想面對任何事,

好想逃學,我是怎麼了,心都飛走了,

只能糾結再糾結,放下吧!!!像S5最後的Bee一樣聽Tee的話:just let it go.

昨天都在忙找出能拍賣的公仔扭蛋,光拿出來就很累了,

還要拍照上架,光拍完照我就懶的上架了,

但是為了換現金,我只能一次一點慢慢來,希望能賺到錢錢,

賺錢果然不容易,要花時間下苦工,還要等人來買,

最近生意不錯倒是令人安慰的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度過,

念經的事我才學會第一段,加油加油加油!!!!!

每天都要聽成寒英文,

雖然昨晚沒認真的聽有聲書,但至少有放出聲音來,

昨晚也在忙幫妹買課本,今天要出門去匯款阿!!!

加油阿!!!自己,給自己打氣!!!去吃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