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jennifer beals臉上有一百條皺紋以上偶還是愛她....

就說我是看氣質的嘛....一直跟我講皮膚緊不緊實皺紋什麼的....愛就愛啦....就算她外表變成怎樣老化或啥的....

我就是喜歡她阿....我就是愛她咩....只要jennifer beals是jennifer beals....

愛是寬容包容和尊敬....我就是愛jennifer beals forever....不變....

咩.....以上碎念請54....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們,請不要在面前的人批評他的偶像....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