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oo的居然兩次用郵局匯款都沒成功,我到今天才發現,錢都沒匯給我朋友sweat.gif 糗大了!!

要去郵局申請"非約定帳戶轉帳"功能,還有拿身分證去郵局查密碼,我無法用存摺和提款單提款,

真的好奇怪,難道這種轉帳功能一定要去郵局特別申請嗎???

那如果我買東西要用郵局匯款豈不是都不能匯給別人,碼的馬的,還好我之前都不是用郵局匯款,

照理說對方的存簿不能用轉帳功能,那我應該還是可以用ATM轉帳給他才對,

碼的,現在是我的存簿好像不能轉帳耶,只能提款是怎樣,

我到現在連存款都沒用過,今天嘗試提款失敗,因為密碼不合,

OOXX我真的是傻眼,跟郵局真的很不熟,麻煩死了,

但是又不想用其他家ATM轉帳給朋友,因為要手續費17元,

提提存存的真麻煩,我說這件事情一定要解決,

不然郵局真的不知道拿來幹麻的,淪為純對帳和提款,

喵的啦,零錢是要怎麼用ATM領啦,

就是想省手續費才去郵局的阿!!

X的,到底要不要先用其他家ATM轉帳給朋友,

他碼的拖太久也不好,先搞定匯款給朋友,其他事情星期一早上再到郵局去解決,和去銀行把錢存回去

這個辦法看起來不錯,只是我又要騎車出去第四遍了,

看來我有神經到==+

郵局阿郵局,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發現下午一兩點由局沒啥人,下午三點過後郵局超多人,

碼的,真討厭蛤!!

 

找到一篇教學文

【疑問】 我的郵局提款卡想申請轉帳,教我~

http://forum.ruten.com.tw/replylist.php?article=2755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