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文章....寫的很好....寫到我心坎裡.... rose.gifrose.gifrose.gif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44419

女王的blog我都會去看....

常常都寫到我內心無限贊同....

不管是寫兩性關係還是日常生活....都很貼切....

我覺得女王寫的兩性關係我也很愛看....有時真的跟性別無關吧....拿來比對女女關係....何嘗又不是呢....

其實就是談人性....哪有什麼侷限的地方....

 

好了....不歪主題了....

主要就是....我ㄧ直認為能把最便宜的衣服穿的很有質感的人,才是真正讓我佩服的人!!!!!!!!!

像大人(JB)一樣....不管大人的造型再怎麼不對我胃口....

就是那股"氣質"....是怎麼都無法掩蓋的阿阿阿阿阿~~(回音無限....)

我就是這樣被迷倒的....(花痴ing....kiss.gif)

寧願花時間充實自己的腦袋,也不願浪費生命在太注重外表上....

但....至少要看起來乾淨整齊....基本的外貌要keep住....自己看喜歡....別人看也很OK.....

其他的什麼名牌啦....就當作基本常識....不用全部都認識也沒關係阿....

最近常看所謂的潮牌雜誌....其實說真的....大多數都讓我很不滿意....

就有些人....就算他穿的衣服再怎麼好看或貴....就是不覺得好看....

真的跟人的內涵有關....不管他長的好不好看....或怎樣的....

沒內涵....真的....管他名牌還是潮牌....真的好看不到哪去....

所以....看開點....吃頓好的....比身上穿的重要....

 

話說....沒吃飽才會讓我整個心情大壞....身上穿的老實說我還不太在意....只要給我好吃的食物阿阿阿!!!!!

 

PS會看潮牌雜誌是因為....有很喜歡的牌子常上雜誌....看看多認識....還有所謂的潮牌有些價錢我還多少能接受....

至於所謂的名牌....看看就好....吃飯都沒錢了....管他名不名牌阿....OTL....人要量力而為阿....

最近因為太衝動買了一些衣服害我整個窮到沒飯吃....覺得很不爽....以後不再幹這種傻事了....

沒錢....買啥衣服阿....OTL....

我要吃飽睡好!!!!!!!!!!!!!!!!

給我好吃的食物阿.....(大吼ing....)

請餵食我.....(拜託....OTL....)

肚子好餓....哭哭....媽媽快回來....我要吃的東西啦....cry.gifcry.gifcry.gifbye.gif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