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也夢到了別的夢,夢到Bette和Tina應該是在make out吧(親熱),

maybe I am Bette,or Tina,but我記的我是Bette的狀況下比較多,又或著我誰都不是只是個旁觀的人,

一開始是激動的,這都要多虧於我睡前看的TLWS6特別篇,恩,非常好,也因此讓我很晚才入睡,但睡的很安穩和安心,

唯一的缺點就是讓我太晚起床,其實我醒過來好幾次,算算可能有五次,7:00把鬧鐘按掉,8:20醒來看一下繼續睡,

9:35又醒還是覺得眼皮重,睡,10:00,fxck十點了,還是重,睡,11:00接電話,還是睡,12:00碼的這下真的該起來了,

12:05起,現在是1:00真該死阿!!

 

總之也因為這樣睡睡醒醒的讓我做了一大堆不同劇情的夢,還有夢到Tina有時候是短頭髮,同時有2個Tina之類的夢,

而我載著Tina似乎是被人追趕跑跳的,我騎著機車載T走,還有亂七八糟的夢境,

有去買雞肉飯排好久的隊都買不到,還有想找我爸拉勒的賣雞肉飯老闆,

又夢到有人在匈牙利等我,或我等他決定好要不要回來,之類很怪的劇情,

更有我又變成幫人做事的員工,讓老闆幫我繳保險費,

反正最開心的就只有夢到Bette和Tina make out了 期待.gif ,其他的都不重要,真想通通刪掉阿!!

以後如果為了在睡前看TLWS6特別篇的話,要提早一個半小時躺平去睡了,不然我真的會太晚起來阿!!!

另,我還真想打對TLWS6特別篇的評論,真的好長,初看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但長一點好阿,只是JL(JB和LU)部分太少,

不然我肯定是看不膩的,而且要從頭看到尾一次連貫最好,其實我覺得特別篇真的很棒,那些評論的人說的真是好,

一開始都不這麼覺得,果然是要細細看,慢慢咀嚼才懂其中的深意,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人(JB)的部份了,大人說談到gay就會和政治扯上關係,她喜歡這種關聯,因為讓範圍更廣泛了,

而大人自己也是黑白混血,對歐巴馬,或任何相對於社會較弱勢的團體都會特別關注,

大人這樣一講,我就覺得好感動,因為感同身受阿!!所以大人對LGTB都會去鼓勵他們爭取自己在法律上和社會政治上的權利和表達支持,

總覺得這些讓我的視野擴展到很大很大,你說,這樣的大人怎能不讓人崇拜呢!!

又讓我想起一句我曾在大人樓裡說過的話:LU就讓我容易YY,大人就是讓我崇拜!!!

這兩者的感情其實是不同的,能區別的,雖然大人和LU我都真的很喜歡。kiss.gifkiss.gif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