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難忘了,決定還是把它寫下來,

我夢到我追逐著LU和她老公的蹤影,他們似乎是來中國玩還是怎樣的,

總之我自己的夢是這樣YY進去了,

後來問到不知道是TLW哪個演員,終於追到了LU,

我記的我是要把小太陽做的那本書拿給LU的,

但我明明就沒和小太陽連絡過,所以夢裡面又自動變成我拿著幾張訂起來的紙,和一個小禮物,

要送給LU,和請LU簽名,真的有蠢到對不對,禮物破的實在難見人,

但是為了LU,我衝上前去跟LU用英文對話(極簡單的那種),跟她說,這份紙和禮物是代表fans們對你的愛,

要送給你的,另外我又拿了張不用的紙,想請她簽名,LU似乎也是先驚訝,然後有點笑笑的,就幫我簽了吧?!

總之夢只演到這裡,詳情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當時的情況好像是LU要上台演講或講話之類的,

因為是我的夢,所以劇情好像也是我潛意識編的=="(汗),

我把L2和其他LU出席的TLW活動方式也給編了進去,(包括L5時LU帶老公出席的事)

nevertheless,大概就是這樣吧!!

歐~~我親愛的LU~~kiss.gif kiss.gifkiss.gif

何其有幸能讓我在夢裡見上妳一回。

PS果然做夢是比較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