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Z Do Something For LGBT(blogger)

http://cuz-lgbt.blogspot.com/2009/05/l-word.html

本來我是在google找ourchart.com的,沒想到就找到這個有趣的blog,

而且博主寫的好好,內容都好有趣,而且經過相關閱讀證實後,ourchart.com關掉了sweat.gif cry.gif 

害我期待的說,想看到那些視頻裡放的精采內容,55555再哭一次cry.gif

算了,回到正題,就是這篇文章的主題,

TLW大部分主要演員我都知道她們是Straight(直=異性戀),ben(彎=les,gay),or Bi(雙性戀)

1.JB(jennifer beals,叫我拼一百次大人的名字我都願意kiss.gif),我們家大人,當然不是,都兩任婚姻了,而且我們大人是很保守的,今年都46歲了呢!!2005年與現任老公生一女,不用說兩任老公我都看過照片,現任老公是加拿大人,商人做生意的,把我們家大人照顧的很好(在此感謝你一下,鞠躬m_ _m)

2.LU(Laurel Holloman,狀態同上kiss.gif),Bi,演過雙姝奇戀時有和女性工作人員在一起過,不過據LU所說,她在女生面前特別害羞>\\<,結婚育有一女領養一女,老公小孩在S3出現過Q_Q

3.Shane(我不會拼她的名字,暫用TLW裡人物名,真實姓名簡稱kate),我可以說她性向不明嗎?!,因為在我印象裡kate訪談裡都不回答這種問題的,非常保護隱私,態度很酷

4.Jenny(真實姓名簡稱Mia),這個我也不知道,看起來就像Bi吧?!(請參考TLWS1),mia跟我們家大人是好朋友,在此敬佩她寫的I live here(居然還能在麻省理工開課,厲害吧!!)

5.Alice(Leisha Hailey),是彎的ben(Les),唸書時就come out了,與組樂團女友在一起,現在另組樂團了,當然女友也換人了,音樂滿好聽的,有聽過一些^^

6.kit(Pam)演我們家大人角色bette的姐姐,你哪隻眼睛看的出來她是彎的,就是個Straight

7.Helena(RS)一個據說在convention人超級親切大方的RS,Straight,已經結婚還懷孕了(聽說的,八九不離十,老公是誰從來沒透露過,我知道時也超驚訝的)

8.Max(Daniela Sea)彎的,不用說了,這麼man的T,你要說是Straight,你會被我敲昏XD

9.Tasha(Rose)這個我不太知道耶,Straight吧,但有可能是Bi,從沒注意過她的訪談(汗),覺得Bi是因為她有點man,不過80%是Straight

10.Jodi(MM)之前在YDY有童鞋給她開個人物樓,對她印象超好的,聾啞人士,Straight,覺得她很厲害演技也很棒,雖然當初S4有雷到我啦T_T,是我們家大人的老朋友(19歲時就認識了==+)

11.Dana(Erin),我很喜歡的角色,是Straight沒錯,人也超搞笑的,大家都喜歡她!!!有男友!!

12.Lara(小廚師),整個讓人很萌的小廚師,Straight吧,已結婚了!!

 

還有好多,我覺得TLW人物多到我打的都累了@@,但是不打出來對不起自己

 

13.Carmen(SS)從來沒在記她名字的,但超多人愛她的,因為她在S3裡超hot的,Straight吧,在拍TLW時就有男友!!

14.Phyllis(Cybill)超搞笑的老飛,S5S6裡都快被她給笑死了,Straight啦,哪裡彎了你說,搞笑的中年大媽不可能是啦(笑倒)laugh.gif

15.提到老飛不得不提到TLW裡演她女兒molly和joyce兩個角色,一樣沒在記名字的,不過兩個都是Les,molly我是看報導聽說的,有女友,joyce一副中年T樣,就是啦!!

(提外話,老飛年輕時比molly漂亮,看過圖片,而且她們兩個還真不是一般的像@@")

16.Marina,S1的主要人物,有人稱M女神,人正腿長,可惜我不迷她,不過她的魅力驚人,我認為TLW裡最配jenny的角色,據說是Bi。

17.Papi(Janina),我整個很不熟的人,應該是Straight吧,非常不確定,最近在看L5 convention的視頻看到她,拍賣官當的滿好的。

18.Ivan,演曾跟kit在一起的T,打扮很龐克,cool的演員,我是不知道她是不是Straight啦,不過我覺得她像ben,但好像是Bi或Straight吧,我們家大人曾說在TLW最想與之結婚的角色,說她太cool啦(汗,我們家大人阿,你要cool也是cool的起來的阿,每次談到這問題都要把她搬出來講,I服了U)sweat.gif

其他還有好多歐,MYGOD我寫不出來了,其他就請看CUZ博主的文吧!!!

PS藍色是我比較確定的啦,其他是不負責任的猜測,有些有猜錯,請參考CUZ博主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B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